关于我

所有文章都會更動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也請勿更動部分或大改本文。
外拍私拍的偶娃都會盡量標記偶娃主,請勿要無水印!!非請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改圖。
心很大雷人雷文無所謂痛恨盜圖盜文請自重。
(((請勿在本版黑任何角色,無論是路人轉黑 粉轉黑,各人有各自喜好 謝謝)))

 
 

上來呼吸一下
1月份都加班12小時除了六日沒有也沒有時間出門,要自己自立自強學開車出門,年後馬上處理另一伴的事算是我們都不懂事我沒有緣份跟他到老,這麼長久都不懂長大認真想往後怎麼走我也看不到你的成長放手對你我都好……
偶主我不知道是誰不過佩服他在下雨天還帶出門(づ ̄ ³ ̄)づ

评论
热度(2)

© 逐風向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