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所有文章都會更動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也請勿更動部分或大改本文。
外拍私拍的偶娃都會盡量標記偶娃主,請勿要無水印!!非請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改圖。
心很大雷人雷文無所謂痛恨盜圖盜文請自重。
(((請勿在本版黑任何角色,無論是路人轉黑 粉轉黑,各人有各自喜好 謝謝)))

 
 

很感謝有人還會看我寫的文(雖然寫的不是很好)

曾有一位加關注的的朋友私下密我問我一些話

我在這說聲抱歉因為我所有的文都是繁體字,有些人閱讀繁體字非常很困難而我也是很懶的一個人。

我使用的是注音符號幾乎都是繁體字,列表當中雖然有簡體要找要花很多時間在找字。

那些想到的文 腦洞會隨著時間流逝不見了,所以都是盡快寫出來。

我剛用LOF也是有閱讀困難簡字看不懂文中意思也看不懂自己找翻譯成繁體字看,雖然我很懶但是我想看文又看不懂反而會手動找翻譯來看,之後看簡字久了不懂的字手動找翻譯簡字大概幾乎都看的懂了,倒是地區特定的語言看不懂。

雖然我剛用LOF的時候字看不懂也不會私密自己喜歡的寫文的太太或是剛認識的太太問你是哪裡人?你寫的文都是用簡體字啊會看不懂耶!!

(((自己喜歡的太太的文或繪圖因文字不同不都是自己找方法(翻譯)去了解嗎??)))

那種有點暗示性你可不可以用簡體字非常抱歉你可以去找翻譯成簡體字喔或直接點到36雨看那裏有一鍵翻成簡體字

說真的....我是非常懶得一個人 真的....手動一鍵翻用了很多次非常推這個喔

 
评论(16)

© 逐風向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