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所有文章都會更動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也請勿更動部分或大改本文。
外拍私拍的偶娃都會盡量標記偶娃主,請勿要無水印!!非請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改圖。
心很大雷人雷文無所謂痛恨盜圖盜文請自重。
(((請勿在本版黑任何角色,無論是路人轉黑 粉轉黑,各人有各自喜好 謝謝)))

 
 

(玄欣)無題

有點苦惱跟一群遊客漫步在樹林裡雖然自己也是遊客之一,飛淵明明知道我不放心啊公一個人在家,擅自幫她報名龍涎口兩日遊在要出發前兩天才跟她說錢已經繳了不想去也不能不去錢無法退了只好整理行李跟團出去旅遊。


跟團旅遊還算不太無聊,旁邊坐了一位叫憶無心跟他差不多年紀的女孩也是自己一個人出來旅遊說是出來散散心順便找人,有點搞不太清楚為什麼出來旅遊還要找人還說不一定找的到她想要找的人?


嘰嘰喳喳東南西北聊著偶爾專心聽當地導遊解說龍涎口的入口金雷村的過往歷史,當導遊說到龍涎口盡頭有一尊很像人型風化石心臟隱隱有些抽痛。


無心轉頭看她臉色有些慘白有些擔心"沒事吧?你臉色有點差。"


抓著胸口看著無心微笑"我沒事啦!只是胸口有些不太舒服等等到陰涼處休息一下就好了。"


看著導遊帶隊前進龍涎口拉著她的手跟進"真的很不舒服要說哦!不要硬撐讓帶隊導遊帶你去看醫生。"


  "嗯,我沒事啦不用擔心。"


導遊解說龍涎口崩毀了兩次水退以後上頭岩石風化侵蝕嚴重已經看不到完整密閉式龍涎口的模樣。


快走到龍涎口盡頭時明顯海水的氣味撲鼻而來,看到佇立盡頭的人型風化石心臟在抽痛一次。


仰頭仔細看著人型風化石發現很像眼睛的地方流下眼淚想伸手擦掉,幾滴眼淚滴到她手心微熱感覺擴散到全身。


排山到海影像在腦海快速閃過,內心酸澀感充滿心頭雙眼不自覺流下眼淚伸手輕撫著風化石腦袋昏眩感襲來昏倒前輕輕喊著玄狐。

                                                              

评论
热度(5)

© 逐風向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