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所有文章都會更動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也請勿更動部分或大改本文。
外拍私拍的偶娃都會盡量標記偶娃主,請勿要無水印!!非請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改圖。
心很大雷人雷文無所謂痛恨盜圖盜文請自重。
(((請勿在本版黑任何角色,無論是路人轉黑 粉轉黑,各人有各自喜好 謝謝)))

 
 

北美黑尾土撥鼠   注意!!!!!!(這邊地區是台灣 台灣 台灣未免有其他問題加重地區)

家中來了快兩年的土土(非本人養的 照片從飼主我親妹那邊來的)是土妹妹

只能說我妹非常喜歡這類寵物,上次還跟我說還想養雪貂(並非我寫文的那種雪鼬)龍貓

我讓她自己想清楚明白養牠就要愛牠不可以棄養,棄養我會非常生氣為何當初不想清楚就養

不因小時候很可愛長大變調皮(有野性)棄養,有跟家人溝通後接回自己家養

雖然當中發生讓人傻眼無奈好笑的事情被刊登上報上新聞,心疼妹妹為土土跑證明土土不是違法飼養,土土不是台灣原生種動物是外來北美的

妹妹在想養時就找了台灣可飼養相關法律為免觸法,在社團PO照還是有非台灣地區的人在社團裡鬧事說我妹養土土是違法的鬧了很久..... 頗鬧心的,媽媽不是很清楚就因為上新聞念她一頓深怕真的違法,就因為那人住的區域不能養土撥鼠還非法飼養,怕被發現要我妹不要這麼高調PO照而且不止一個人發生這事也沒有相關人士來家裡詢問,倒是有農場飼養環境不合格而被盯上

特別去訂製超大狗籠 訂製白色地板親自磨掉地板尖銳的地方,飼養在有遮風避雨天氣冷有小棉被蓋有玩具給牠玩,雖然會去破壞玩具偶爾會開心我妹忘了關門跑出來溜搭偶爾會在快睡著時被牠叫聲驚嚇到(我的心臟.....)土土還真的蠻乖巧的^^

评论(8)
热度(1)

© 逐風向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