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所有文章都會更動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也請勿更動部分或大改本文。
外拍私拍的偶娃都會盡量標記偶娃主,請勿要無水印!!非請請勿任何形式轉載分享改圖。
心很大雷人雷文無所謂痛恨盜圖盜文請自重。
(((請勿在本版黑任何角色,無論是路人轉黑 粉轉黑,各人有各自喜好 謝謝)))

 
 

寄情予你設定

寄情予你的設定 機甲部分是有參考其他我看過的鋼鐵神兵但不是完全一樣的!!!!

鋼鐵神兵百度 <----機甲近似乎于人!! 製造了一種集頭腦(Brain)、血液(Blood)、藝術美(Beauty)、勇氣(Bravery)於一體的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的機械生命體——Battler Total (B'T) 

月坐進機甲後去後雙手握把中有小針刺刺破皮膚後掃描血液DNA啟動機甲&人工智慧(一旦掃瞄BNA後那架機甲只能他能駕駛)心跳動脈聲音是月的呼吸心跳的聲音,每一個人得心跳動脈無法完全模仿!!無論高興 悲傷 忿怒 平靜心臟收縮舒張都會些微不一樣,第一次開啟機甲速度會慢了些但之後這些掃瞄後會因應主人要求加速通過開啟機甲

月駕駛(新月)是紅色的 新的一輪新生開始既有圓滿也有殘缺

風駕駛(御風)是紅棕色 俆俆輕風讓人暖烈烈強風讓人殤


评论

© 逐風向月 | Powered by LOFTER